2007年2月5日星期一

乘凉

晚上大楼里面的暖气很热, 虽然是数九寒冬, 但是屋里非常热. 胖兔和苯狗都趴在窝里.

胖兔: 今天真热呀
苯狗: 是呀, 你还没有靠近我, 我身上就已经都是汗了. 要不, 你今天别在我的窝里睡了? 你睡的地方都特别烫.
胖兔: 那你到我的窝里来吧.


苯狗热的不行就跑回自己的窝里了. 这时主人从外面回来, 脱掉身上的大衣,挂上帽子和围巾, 一边搓手一边看看宠物们怎样了.
胖兔: (呜呜的哭)
主人: 胖兔, 你怎么了?
胖兔: 喜欢我的人不要我了.
主人:那他去哪儿了?
胖兔: 乘凉去了.

2 条评论:

Sheng 说...

怎么订阅啊??

Alex Dong 说...

页眉那里有一个Atom